(ง๑ •̀_•́)ง你好呀 这里阿曦!
谢谢你愿意戳进来看看w主要放些图文以及一些日常!
如果愿意和我一起玩也最好啦~
CN峣曦(yao)|主渣浪 峣曦-叶修太太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42204/ ←超好听的BGM 手动打开吧!


[空想Forest♪]会不会来敲响我的房门呢?(*´▽`*)

夏风敲著门
我试著打开了窗
从某处传来了 迷路的鸟儿的声音
放下手裏正在读的书

「你是从哪儿来的呢」

这样笑著说
我蒙著眼睛 这时正是下午三点♪


(*´▽`*)

小樱茉莉/峣曦

(*´▽`*)

摄影/紫薯

化妆/奈娜

后期/花卿

协力/YAMI

(*´▽`*)

请务必配合音乐食用!因为真的!特别!好听!!!!啊!!!!!(幸福的倒下
(*´艸`*)最近贵阳天气晴朗到不能更舒服~把拖了一年的片放了出来(其实还是后期太太棒飞 色调超级喜欢❤
其实是想啪PV 但我忘记鞋子bug了 请见谅!!!!以及我后妈样出marry实在是不要脸 完全萝莉不起来(土下座
感谢紫薯感谢奈娜感谢后期感谢CP不嫌弃我么么哒(*´▽`*)
……顺便这套330包邮出球带走要吃不起土了(你等等

评论(6)
热度(18)

© “Fiat justitia? ruat caelum” | Powered by LOFTER